Lilypie 2nd Birthday Ticker

Sunday, July 15, 2007

The Red Bear



这是熊宝宝四个月时的纪念照。 很可爱哦!

看熊宝宝的脸好像很红润哦, 其实不然,是被蚊子叮的!

熊宝宝自小皮肤就不好。 刚满月,小腿的皮肤就粗粗的。到了六个月,身上到处开始出现湿疹。从手臂,后背,腿,脸颊,然后到手心和脚底,都陆陆续续地出现红斑和水泡。 害得小熊家担心不已。 其实熊妈妈当时也出现同样的问题, 所以两只熊在不得已的情况下,只好回外婆家修养身子咯。一住下来,就舍不得回巢穴了。
现在两只熊都好多了,但只能多吃素,鸡和鸡蛋一概不能入口,不然就会满身痒了。
可怜的两只熊,看来只能吃蜜, 不许吃肉或鱼腥了。(那可不就变成‘树熊’吗?)哈哈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