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2nd Birthday Ticker

Tuesday, August 05, 2008

See How Baby Dance-Simply The Best!!

Thursday, March 20, 2008

New Record!Baby in 20 months using Chopstick!

See how baby bear use chopstick to eat his 'meesua'! Unbelievable.......




YUMMY SHAPEWORKS CHOCOLATE !

Oh, my dear baby bear likes this yummy nutritious SHAPEWORKS chocolate very much!It's healthy, delicious, low fat,low salt, low sugar and.....easy to make!












































This is the recipe:
Herbalife Shapeworks Formula 1 - 2 big scoop (Chocolate /Strawberry/Cappucino/Vanila)
Formula 3 -1 big scoop
Water - 1 big scoop (add accordingly)

Steps:(wash your hands before start!)
1. Put in formula 1 and formula 3 powder into a dry bowl.Mix well with a spoon.
2. Pour some water into the powder, stir with spoon until half powder-paste form.
3. Roll the paste onto your palm until a big 'fish ball' formed!
4. Cut into small tiny pieces or press with your fingertips into little tiny cubes!
5. Keep in the fridge for 1 hours.(Serve cold taste better!)

You may serve it with cute cute cartoon bowls or a covered container!
REMEMBER to let your child DRINK MORE WATER!

Wednesday, March 12, 2008

My nose,my teeth, my mouth, my ear...

Tuesday, March 04, 2008

熊宝宝也爱在家创业!Baby Enjoy Doing Homebased Business!



熊妈妈在2007年12月开始了一个很棒的在家创业(Homebased Business).她每天都会戴着耳机和Mic对着电脑说话!熊宝宝当然也有样学样,想看看这是一个什么神奇的东西啦!所以熊宝宝会在熊妈妈工作的时候,把熊妈妈推开,自己戴上耳机对着电脑里说话的‘阿姨’,发表自己的感想。很棒吧!熊宝宝也可以在家创业哦!

Tuesday, November 27, 2007

熊宝宝写字。。。


熊宝宝爱写字。


每当看见外婆或熊妈妈拿起笔写字,熊宝宝就‘咿咿呀呀’地叫着要笔写字。给了他笔还不够,有咿咿呀呀地要纸来写字。真拿他没办法!表哥表姐们做功课,熊宝宝也不落人之后,也参与其中!还写得有文有路!



Monday, October 01, 2007



Posted by Picasa

熊宝宝自己吃饭!

熊宝宝最近会拿起汤匙自己吃饭!很厉害吧!不过其实只是做个样而已,真正吃下肚的两颗饭粒都没有!不过熊妈妈有时还是让他学习学习啦!

熊宝宝不大爱吃米饭或粥,但偏爱吃马铃薯!爱吃面!可说是鬼佬一个(像爸爸啰!)每次熊妈妈喂他吃饭,他都把饭菜吐出来!除青菜以外,其他的蔬菜如豆角都不吃!(看到一碟青菜时就会‘啊啊啊’大喊着,伸长手说要!

Tuesday, July 31, 2007

三轮车,跑得快!



今天难得熊爸爸回来,小熊一家三口与外婆到HIWAY购物中心去血拼!熊妈妈和外婆忙着看便宜货,熊爸爸带着穿了鞋子的熊宝宝穿梭在商品之间。


在儿童部门,熊妈妈在为熊宝宝选几件衣服。突然熊爸爸走来说要买一辆‘四轮驱动车’(用脚踏地退的那种) 给熊宝宝喔!待熊妈妈过去一看,嘿!只见熊宝宝已坐在一辆三轮车上摇呀摇,不时按着中间的车笛‘Bi,bi,bi’的,好过瘾哦!大家看着熊宝宝坐在三轮车的样子,很是欢欣!看来非买这辆三轮车不可了!与熊爸爸商量商量,再看看其他的选择,都看不上眼。(其他的都太高,熊宝宝脚短,骑上去脚不动地哩!)都是熊宝宝坐着的那辆吧,就这么决定啦!(后来熊妈妈第二天才发现这辆三轮车太轻,很容易翻车!)


付了钱,回到家,熊宝宝连午睡都忘了!只懂得在哪儿翻起车底,研究他的新车。坐在三轮车上,只会倒退,不会前进!


熊妈妈对着三轮车上的熊宝宝拍起手掌唱呀唱:
“三轮车,跑得快。
 上面坐个小Baby。
 要五毛,给一块。
 你说奇怪不奇怪?”


熊宝宝听了越是兴奋!握着手把,笑眯眯,蹦蹦跳!

FEAR FACTOR 勇者无惧

晚上十点,熊妈妈在厕所唔唔,突然听见熊宝宝哇哇大哭,一定是什么不对劲!

原来熊宝宝趁外婆刷牙时,随手拾起地上的一条马陆,放到嘴里哩! 不知是被马陆咬到舌头,还是马陆的味道太恶心,熊宝宝只是在哭个不停。熊妈妈喂了他一粒SNE,甜甜的味道才把他给止住了!熊宝宝哭累了睡着后,外婆和熊妈妈都睡得不太安心。果然十一点左右,熊宝宝又从恶梦中哭醒了!


哎唷,熊宝宝,谁叫你什么都喜欢放到嘴里去!连一条会动的虫你都敢放到嘴里去,真是好勇噢你!Therefore, FEAR is NOT a FACTOR for you! (FEAR FACTOR 的口头禅!)

某一天晚上,客厅飞来许多大黑蚁,熊宝宝看见这些在地上走动的‘不明物体’顿时激起了他的好奇心,学外婆拿起鞋子要打它们哩!之后又用布像外婆一样扫走这些虫虫!熊宝宝真的真的不怕死哦!! 看来US25,000的FEAR FACTOR 奖金非他拿不可呢!

熊宝宝爱扫地

今早熊妈妈从外头拿了扫帚和畚斗准备扫地,熊宝宝居然拿起畚斗这边放、那边放,口中又喃喃自语的,好像有意要学扫地哩!

门口处有许多水蚁留下的翅膀,熊妈妈便叫熊宝宝把畚斗拿来。当熊宝宝好像都不听使唤,只在一旁拿着畚斗自得其乐。于是,熊妈妈扶着熊宝宝的双手,教熊宝宝一步一步地把畚斗拿到门口。

熊妈妈见熊宝宝那么兴致勃勃,便从抽屉里拿出塑胶的小扫帚(付有小畚斗的)给熊宝宝自己扫。只见熊宝宝在地上划呀划地,又好像有个模样哦!(也多亏外婆从旁指点啦!)


枕头。。。我的爱


熊宝宝晚上睡觉时有三个枕头,两大一小。不论何时,每当熊宝宝看见他的宝贝枕头,都会情不自禁地把头塞到枕头里,向小狗狗一样咬着枕头的一角,站起来衔着枕头走来走去!


这些软绵绵、又滑又软的枕头都套上熊妈妈亲手做的外壳!秘诀就是用不要穿的batik衣,经过‘资源回收再利用’(就是用烂衣啰!),再经经过熊妈妈的巧手缝制,就成了天天陪伴熊宝宝堕入梦乡的宝贝枕了!

其实熊宝宝对任何枕头都喜爱。记得熊宝宝刚出世,冰姨就给了熊宝宝一个Hello Kitty 粉红色的茶叶抱枕。小小又扁扁的抱抱枕,陪伴着熊宝宝坐车车、睡摇摇,直到四个月大。后来熊妈妈觉得熊宝宝个子大了,那Hello Kitty 抱枕看来太短,就亲手缝制另一个较长的茶叶抱枕,外套是蓝色且印有星星图案的Batik布,里头还塞了些棉花,所以较软,抱起来较舒服。(现在Kuasa 给猪小弟啰!)

等熊宝宝六个月大的时候,熊妈妈又在IKEA 物色了一个中型软枕给熊宝宝。然后有空时用外婆的Batik 睡衣做了几个枕头袋。熊宝宝一直睡到现在。熊宝宝一看见他的枕头,都会笑咯咯地走向它,把脸贴在枕头里,抱一抱、嗅一嗅:p(里头有熊妈妈的奶味哩!因为熊宝宝喝完奶就把嘴往枕头里塞!)

唔。。枕头啊,我的爱!也藏着熊妈妈对熊宝宝的爱!




熊妈妈做的Batik枕头,又凉又滑有吸汗。熊宝宝睡着它好舒服!


在冰姨家,熊宝宝咬着他的大枕头‘游街’。

爱吃,不爱吃

说起煮东西,就想到熊爸爸爱吃与不爱吃的。

熊妈妈虽然不太会煮,但是回想着从前煮了晚餐,等着熊爸爸回来吃,等待的时候很寂寞,但这过程是幸福的。

其实熊爸爸不爱吃的东西有很多。他最不爱吃鱼,因为小时候曾经被鱼骨刺过喉咙,所以对鱼有恐惧感。(罐头沙丁鱼除外,因为骨是软的,没有风险!)熊爸爸也不吃鸡肉,吃了脸上会长痘痘。(但偶尔也会偷偷吃KFC)猪肉太油也不爱吃。哎!反正若是肉类熊妈妈是免煮的啦!不过大姨或外婆煮什么肉,熊爸爸又吃喔!

因此熊妈妈煮的大多是素的。罗汉斋是熊爸爸的最爱,也是熊爸爸每次到餐馆里必点的菜。但是每当熊妈妈煮罗汉斋或炒杂菜,熊爸爸都会把菜菜吃光,唯独黑木耳不占!(黑木耳能排毒,排辐射,又能通便,这么好的东西为什么都不吃哩?)

熊爸爸也不爱吃茄子、苦瓜、菜心的茎、粥。。。但若要抓住他的胃,其实也不难!只要在菜里加上多多的江鱼仔或虾米,他就能吃上好几碗饭!所以熊爸爸打包的板面里,不可放或猪肉碎,但一定要多多江鱼仔!不管哪江鱼仔是脆是硬,都造咬不误!

除了江鱼仔,熊爸爸最喜欢的莫过于sotong了,还有冰淇淋、巧克力、pizza、macoroni、pasta、蟹肉寿司手卷、miso sup、各样炸的小吃、熊妈妈煮的洋葱蛋、外婆的客家酿豆腐。。。

熊宝宝长大以后可别熊熊爸爸那样偏食哦!

青菜面线

外婆煮了一碗青菜面线给熊妈妈吃。里头还加了昨天炸的酿豆腐和酿豆皮,大大的一碗,很多青菜,很多面线,熊妈妈吃得津津有味。一大碗面吃完了,还剩下许多汤和料,又加了剩余的一小碗面线,全吃光光。(好大吃哦!熊妈妈喂熊宝宝母乳嘛!多吃都不胖!)

熊妈妈怀着熊宝宝的时候,也时常在早上煮青菜面线给熊爸爸但早餐。但是每次等熊爸爸打扮好下楼来时,面线都糊了,菜也变黄了。整碗面线缩成一团,熊爸爸却还是很给面子地把它吃完,连汤也不剩。

熊妈妈煮的青菜面线 ,总是没外婆煮的那般好吃!外婆煮的东西,总有外婆的味道!所以吃着这碗面,熊妈妈觉得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