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高长大
熊宝宝站在屋门前咬着一口饭, 熊妈妈在想。。。
小牛啊,小马啊,一生下来的几小时之内就能站能走了,为何人生下来的婴儿则需要一年的时间才能站能走呢?好费时哦!
熊宝宝刚出世没多久,熊爸爸就常问:他几时可以叫爸爸呀?当熊宝宝学会站,能走几步了,熊爸爸说:很快地,他就能跑得很快了,追不上他!可见,熊爸爸恨不得熊宝宝一出世就立刻能走,能跑,能陪熊爸爸打羽毛球!(熊爸爸是个羽球痴,除飞车之外,羽球可是他另一个强项!)
而且还也能省下许多费用$$$! Daddy ah daddy, 人哪可以一步登天的哩?!
上帝造人,说有就有,而且一出现就是‘大人’了。但人‘造’人,得花上好几十年啊!也许上帝认为‘变人’出来太快了!没有enjoy到那process!所以要我们学会慢慢地体会自己亲身骨肉的成长过程吧!这过程甜酸苦辣参半,唯有为人父母者才能体会了!
。。。想着,想着,熊宝宝听着儿歌,慢慢地在摇篮里睡着了!熊妈妈在心里唱:
(广东歌谣)月光光,照地堂,虾仔你乖乖睡落床。。。虾仔你快高长大啰!
小牛啊,小马啊,一生下来的几小时之内就能站能走了,为何人生下来的婴儿则需要一年的时间才能站能走呢?好费时哦!
熊宝宝刚出世没多久,熊爸爸就常问:他几时可以叫爸爸呀?当熊宝宝学会站,能走几步了,熊爸爸说:很快地,他就能跑得很快了,追不上他!可见,熊爸爸恨不得熊宝宝一出世就立刻能走,能跑,能陪熊爸爸打羽毛球!(熊爸爸是个羽球痴,除飞车之外,羽球可是他另一个强项!)
而且还也能省下许多费用$$$! Daddy ah daddy, 人哪可以一步登天的哩?!
上帝造人,说有就有,而且一出现就是‘大人’了。但人‘造’人,得花上好几十年啊!也许上帝认为‘变人’出来太快了!没有enjoy到那process!所以要我们学会慢慢地体会自己亲身骨肉的成长过程吧!这过程甜酸苦辣参半,唯有为人父母者才能体会了!
。。。想着,想着,熊宝宝听着儿歌,慢慢地在摇篮里睡着了!熊妈妈在心里唱:
(广东歌谣)月光光,照地堂,虾仔你乖乖睡落床。。。虾仔你快高长大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