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头。。。我的爱
.jpg)
熊宝宝晚上睡觉时有三个枕头,两大一小。不论何时,每当熊宝宝看见他的宝贝枕头,都会情不自禁地把头塞到枕头里,向小狗狗一样咬着枕头的一角,站起来衔着枕头走来走去!
.jpg)
这些软绵绵、又滑又软的枕头都套上熊妈妈亲手做的外壳!秘诀就是用不要穿的batik衣,经过‘资源回收再利用’(就是用烂衣啰!),再经经过熊妈妈的巧手缝制,就成了天天陪伴熊宝宝堕入梦乡的宝贝枕了!
其实熊宝宝对任何枕头都喜爱。记得熊宝宝刚出世,冰姨就给了熊宝宝一个Hello Kitty 粉红色的茶叶抱枕。小小又扁扁的抱抱枕,陪伴着熊宝宝坐车车、睡摇摇,直到四个月大。后来熊妈妈觉得熊宝宝个子大了,那Hello
Kitty 抱枕看来太短,就亲手缝制另一个较长的茶叶抱枕,外套是蓝色且印有星星图案的Batik布,里头还塞了些棉花,所以较软,抱起来较舒服。(现在Kuasa 给猪小弟啰!)等熊宝宝六个月大的时候,熊妈妈又在IKEA 物色了一个中型软枕给熊宝宝。然后有空时用外婆的Batik 睡衣做了几个枕头袋。熊宝宝一直睡到现在。熊宝宝一看见他的枕头,都会笑咯咯地走向它,把脸贴在枕头里,抱一抱、嗅一嗅:p(里头有熊妈妈的奶味哩!因为熊宝宝喝完奶就把嘴往枕头里塞!)
唔。。枕头啊,我的爱!也藏着熊妈妈对熊宝宝的爱!
熊妈妈做的Batik枕头,又凉又滑有吸汗。熊宝宝睡着它好舒服!

.jpg)

1 Comments:
呵呵,现在Hello Kitty 已转手猪小弟了!
小王子也有宝贝哦!
就是外婆的[大红包]!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