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菜面线
外婆煮了一碗青菜面线给熊妈妈吃。里头还加了昨天炸的酿豆腐和酿豆皮,大大的一碗,很多青菜,很多面线,熊妈妈吃得津津有味。一大碗面吃完了,还剩下许多汤和料,又加了剩余的一小碗面线,全吃光光。(好大吃哦!熊妈妈喂熊宝宝母乳嘛!多吃都不胖!)
熊妈妈怀着熊宝宝的时候,也时常在早上煮青菜面线给熊爸爸但早餐。但是每次等熊爸爸打扮好下楼来时,面线都糊了,菜也变黄了。整碗面线缩成一团,熊爸爸却还是很给面子地把它吃完,连汤也不剩。
熊妈妈煮的青菜面线 ,总是没外婆煮的那般好吃!外婆煮的东西,总有外婆的味道!所以吃着这碗面,熊妈妈觉得很幸福!
熊妈妈怀着熊宝宝的时候,也时常在早上煮青菜面线给熊爸爸但早餐。但是每次等熊爸爸打扮好下楼来时,面线都糊了,菜也变黄了。整碗面线缩成一团,熊爸爸却还是很给面子地把它吃完,连汤也不剩。
熊妈妈煮的青菜面线 ,总是没外婆煮的那般好吃!外婆煮的东西,总有外婆的味道!所以吃着这碗面,熊妈妈觉得很幸福!


1 Comments:
嗚~~~~!
熊媽媽好命哦﹐
每天都能吃外婆煮的飯菜!
嗚~~~~!
唔哉哪~~~~!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