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2nd Birthday Ticker

Saturday, July 21, 2007

摇摇棒,‘好棒’!

今天,熊妈妈要到芙蓉的眼科去复诊。

熊妈妈在直路上驾着车,外婆和熊宝宝在后座坐着。‘叮当!叮当!’的声音吸引了熊妈妈的注意力,于是往倒后镜望一望,到底熊宝宝手上拿着什么东西呢?

原来聪明的外婆把几支‘烟仔饼’装进空的维他命C长罐里,且盖上了盖子,所以原本平平无奇的空罐子,顿时摇身一变,成了又能叮叮作响,又有零嘴吃的‘摇摇棒’了!

熊宝宝爱摇着‘摇摇棒’,也爱听这铁罐与饼饼所敲击出来的声音。有点儿像卖雪糕车的铃声,也像是风铃的声音。熊宝宝一只手摇呀摇,另一只手握着‘烟仔饼’咬在嘴里,真有一番滋味!

在诊所里,一位大熊宝宝两岁的印度胖小孩知道‘摇摇棒’里有吃的,还向熊宝宝讨一个吃呢!外婆开了罐子,给了他一支,他回到自己的沙发上静静地品尝。

外婆发明的‘摇摇棒’,又环保,又摔不破,又能保存小饼干不软化,真是一个‘绝世好棒’!
*这就是‘烟仔饼’与维他命C罐的照片。‘烟仔饼’只溶在口,不溶在手!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外婆好聰明啊!
多得有個好動的熊寶寶﹐外婆不得不出絞盡腦汁﹐
出盡法寶﹐讓小bear bear安靜下來啊!
果然是老姜比較辣!!!
呵呵!

10:40 AM  
Blogger janie said...

是啰。曾在报纸上看到一篇文章介绍一本书(董教总出版),其中说道一位小孩因妈妈无能力抚养,所以在乡下与外婆相依为命。外婆对小孩说:“城市的人啊,要出国travel,很忙的!”外婆也绞尽脑汁,常弄些有的没的给小孩玩!所以嘛,住在乡下的老人家,不会得老人痴呆症!

2:13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